锦瑟思凡

初见


    今天,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​,十八岁的王一博在沙发上正打着游戏,突然门一开,王一博没有去管,而他的父亲也只是带回了一个和他同龄的人,怯生生的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王一博头也没抬刻薄的说到:“又是和那个小狐狸精养出了野孩子啊。”​而他的父亲生气的说道:“你嘴巴放干净点,这不是什么野孩子,从今以后,他就是你哥哥了,刚来有些胆怯,我告诉你,别欺负他。”随后,王一博的父亲离开了房间。而王一博也只是看了他一眼,又接着打他的游戏。

    今天,王一博的父亲没有回来,而肖战身上脏兮兮的。

    王一博露出嫌弃的眼神(⇀‸↼‶)

    “你去洗一洗吧,看你身上脏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!”

     肖战脱下了他身上早已破旧不堪的衣服,走进了洗手间,王一博从洗手间门外看到了肖战背上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痕,沉默着走开了。从自己的衣柜里拿出自己的衣服,默默的走开了。

    等肖战出来的时候看见了自己床上干净的衣裳,笑了笑。 (-^〇^-) 

    肖战走到客厅,看到了还在打游戏的王一博,就说:“你把灯打开,不然容易伤眼睛。”

     而王一博说:“要你管我。”

    肖战似笑非笑的说道:“原来我们的王大少爷是个刀子嘴豆腐心啊!”

    王一博慌忙解释道:“你乱说什么,我就是……就是怕你把我家弄脏了。你想什么呢!!!”

    “哦!”

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还是跟我说说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身上的伤?”肖战突然一抬头“好啊你王一博,居然敢偷看我洗澡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叫偷看,我……我那是路过。谁偷看你洗澡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